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在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青年党员讲诵会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7-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李岑、许斯文在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高举旗帜跟党走,担当作为铸忠诚喜迎党的十九大青年党员讲诵会比赛中分别荣获讲诵比赛一等奖和优秀奖,院机关党委获得优秀组织奖。市委市级机关工委领导同志出席活动。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玉英,机关党委、机关团委负责同志及我院部分干警代表观看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分为选拔赛、讲诵会两个环节,历时一个月。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十九大浓厚氛围,展示市级机关青年党员干部青春与活力。我院青年干警李岑、许斯文精心撰稿、反复演练、从容淡定、激情扬溢,从全市60个单位报送的110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李岑同志演讲的作品《以人民的名义》,许斯文同志演讲的作品《我们的国家公诉人》,从敬业、担当、忠诚等不同层面展现了天津检察精神,她们的演讲声情并茂、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引起全体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部分干警参加演讲比赛压轴节目心中的歌儿献给党集体诗朗诵。 李岑、许斯文两位同志通过演讲所展现出的公诉、职侦干警风采,是我院检察队伍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创新竞进风采录的一个缩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展现更大作为。全院党员干警要以她们为榜样,学习她们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创佳绩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学习她们无私奉献、荣誉至上的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发扬优良作风,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强化四个服从,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权威、捍卫核心,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引领者,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检察事业的忠诚转化为狠抓工作落实的有力举措,推动我院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