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日上午,我院党组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工作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历史方位;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个新特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内涵;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个总要求。坚持忠诚履职、真抓实干,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为实现报告确定的宏伟蓝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