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前夕,一分院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院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及全院党员干警参加,会议由陆力强同志主持。会上,李玉英同志宣读了一分院《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4位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事迹。
    张谊山同志代表院党组讲话,他强调,一分院在市委、高检院和市检察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不断引向深入。全院工作亮点频显、发展态势良好。并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根基更加牢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彰显活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加强责任体系建设,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四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以来的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张谊山同志指出,当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越来越重要,越来越紧迫,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任重道远。就进一步加强一分院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在政治立检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在提高党员干警队伍素质上下功夫;四是要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建设,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
    这次大会的召开,切实激发了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创造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努力,满怀激情投入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机关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积极展现检察机关的新担当新作为,为全市检察工作的新发展增添新动力,为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生动实践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