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组织军转干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一分院组织军转干警到空军七十二旅参观学习,重温军旅生涯。院领导副巡视员高秀定参加此次活动。
     空军七十二旅,前身为空军二十四师,成立于河南郑州,战争年代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诸多战役,和平时期参加唐山、汶川地震救援和国庆阅兵等急难险重任务,有着光荣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英雄辈出,战功卓著。
     通过参观警卫连、旅史馆和飞行表演,全体军转干警近距离感受到了部队的飞速发展和强大的国防力量,倍感骄傲和自豪。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弘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坚持对法律的信仰、对检察事业的热爱,立足本职,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实现检察梦、法治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