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开展“服务群众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活动
时间:2018-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开展“大兴学习之风、深入调研之风、亲民之风、尚能之风”活动, 817日上午,一分院刑事审判监督部党支部、未成年人检察部党支部与南开区鼓楼街道尚佳新苑社区,开展了“服务群众进社区,文明创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分院党员干警将经过精心挑选的法律、历史、文学、党建、励志、家庭教育、儿童读物等近50余册书籍赠送给尚佳新苑社区,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的热烈欢迎和感谢。

    尚佳新苑社区党委书记刘晓燕表示,感谢一分院对社区建设的帮助支持,这些书籍丰富了广大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很好的精神食粮,对社区整体建设上台阶具有推动作用。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刑事审判监督部支部书记崔友荣与社区党委书记刘晓燕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将继续通过共联、共建、共享,共同推进机关党建和社区党建工作齐头并进,一分院将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能力水平。

    最后,党员干警和社区干部队伍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集体为尚佳新苑小区打扫卫生、捡拾垃圾,到社区活动中心走访慰问群众,积极贡献力量,创建文明城区,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