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我讲红色故事”
时间:2018-10-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一分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爱国敬业的良好氛围,适逢祖国69岁华诞到来之际,一分院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之我讲红色故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玉英、政治部干部处、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及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 五名干警深情讲述了不同时代的爱国主义故事,包括《苏武牧羊》、《钱壮飞智救党中央》、《老班长的金色鱼钩》、《红色教育家徐特立》和《人民科学家钱学森》,讲述中感情真挚、慷慨激昂,极大地激发了在场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
    李玉英主任在活动中强调,五篇爱国故事感人至深且具有教育意义,广大干警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职业操守,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用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谱写新时代新篇章。广大干警一致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勇于承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忠诚履职,务实担当,努力为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