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与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公诉工作交流活动
时间:2018-11-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卫东一行,来我院就公诉工作开展交流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谊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静,公诉部负责同志和部分干警参加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宣传我院公诉团队的专题片《我们的国家公诉人》;公诉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办理重大案件情况、开展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试点工作情况以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同时,与会人员围绕新时代检察队伍建设、捕诉合一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谊山检察长对眉山市检察院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我院相关亮点工作以及办理中央交办重大专案情况,详细介绍了审查起诉工作涉及的专案组成立与保障、组员间分工与配合、上下级协调与沟通等工作。眉山市检察院陈卫东副检察长对我院近年来各项检察工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眉山市检察工作相关情况。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两地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深化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