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10-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和整治机关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奠定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坚实基础,9月29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谊山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全院干警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全院各部门的15名干警代表,包括党员领导干部、业务一线的检察官和检察官助理、司法行政人员、青年干警,开门见山,聚焦主题,着重从整治政令不畅、执行不力;整治条线顽瘴痼疾;整治影响执法司法突出问题;整治机关作风顽疾;净化政治生态等方面,对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法律监督能力建设、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检务保障水平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谊山检察长认真倾听,一一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表示要认真归纳梳理意见建议,作为专题民主生活开展自我剖析的重要依据。针对干警代表提出的具体问题,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我院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检察工作不断创新发展,答好人民满意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