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一分院组织党员干警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时间:2022-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首都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会盛况。 

  

院领导班子及全院党员干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全院干警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了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宏伟擘画,提振了全院党员干警士气。

  集中观看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谊山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纲,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自觉将“从政治上看”贯穿检察工作各方面,以更加积极能动检察履职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会议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学习,在全院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烈氛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动能;要运用战略思维,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实施意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更加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